漓月

【火影】论坛体: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在一起了

如题,论坛体,四战后,全员复活。
OOC注意!
主cp鸣佐,其他还有柱斑、止鼬、扉泉,以及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带卡还是卡带的两人……
下面放正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火之国木叶]——[水区]
[树洞]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在一起了……
1L樱花飞舞的日子
如题,楼主我的心情十分复杂
PS:我是女的
2L=_=
沙发,目测前方高能
3L沙发狂魔
可恶,来晚了一步,沙发本来是我的
4L=_=
前面的,怎么每个楼都看到你在抢沙发
5L=_=
而且还经常抢不到
6L=_=
噗,幸运E的沙发狂魔吗,这样好像也挺萌的怎么办
7L=_=
你们歪楼了喂,没人来听听楼主的烦(爆)恼(料)吗
8L=_=
楼上你的括号出卖了你的内心hhhhh(我也想听)
9L=_=
话说楼主呢,留下一句话就走了(不过照楼主这么一说,那两个应该都是男的吧)
10L樱花飞舞的日子
我来了,刚刚去帮人治疗了,现在战后重建真的很忙,医院里人也很多啊
to9L 你说的没错
11L=_=
楼主是医疗忍者吗,好厉害,我还在忍校里学习_(:з」∠)_,我也想成为医疗忍者啊,想要帮助受伤的同伴
12L樱花飞舞的日子
别提了,我现在都不忍直视同伴啊朋友啊什么的了。你们谁见过为别人挨过打,下过跪,还说出要和别人一起死,结果却说是朋友的,你们有谁见过!!!
13L=_=
啊,楼主暴走了
14L=_=
我更在意的是,这就是楼主标题上说的那两个人吧
15L=_=
楼上你这么一说……请告诉我们就是他们两个
16L=_=
是那两个人+1
17L=_=
+2
18L樱花飞舞的日子
没错,就是那两个闪瞎人眼的狗男男
19L我是直男
如ID,我就静静看着你们,不说话
20L=_=
哈哈哈,摸摸楼上直男君
21L=_=
可怜的孩纸,你要知道现在同性才是王道,异性恋都是该烧烧烧的存在
22L基佬都去死
靠,果然是基佬,怒出此帖
23L=_=
同性恋怎么了,不喜欢就别进帖啊
24L=_=
别管他,现在就是有这种人,故意惹人烦
25L=_=
不说这个了,楼主又不见了,快来和我们说说那两个人的事啊,我真的好捉急
26L樱花飞舞的日子
好吧,那我就说说他们两个。正在码字,请耐心等候
27L=_=
前排坐等爆料
28L樱花飞舞的日子
怎么说呢,就管那两个人一个叫N,一个叫S吧。N从小是个吊车尾,整天嚷嚷着喜欢楼主,还总是找S麻烦。S是个天才高冷男神,是楼主初恋。我、S和N在从忍校毕业后成为了一个小组。当时觉得能跟男神一组很幸运,现在想想,果然那时自己还太年轻了。
to27L 插楼可耻
29L=_=
早就想吐槽忍校三人小组的设定了,而且都是两男一女,不是专门促成三角恋吗
30L=_=
别人小队都是两个男的为了妹子斗争,吃醋,到了楼主这里就变了,为楼主点蜡
31L=_=
点蜡+1
32L=_=
点蜡+2
33L=_=
点蜡+2
34L樱花飞舞的日子
你们够了喂,在这样我就不说N和S的事了(ノ=Д=)ノ┻━┻
35L=_=
楼主我们错了,请继续讲下去吧
36L=_=
对对对,我们错了,请不要大意的继续爆料N和S的JQ吧
37L=_=
所以你们只是为了JQ吗……真是的,骨气呢
楼主对不起,请务必继续讲下去
38L=_=
楼上你……
39L樱花飞舞的日子
好吧,看在你们这么诚心诚意的份上,我就继续讲下去。
我们在做了很多除草啊,找猫啊,一系列简单任务之后,N终于受不了了,想要做更难的任务。S虽然嘴上没说,但我觉得应该也是不耐烦的。于是我们由老师带队,接了一个护送委托人的C级任务。但是因为一些原因,有忍者要杀委托人,于是任务上升为了B级以上,本来不是我们能对付的,但是N觉得不能半途而废,于是我们就继续下去了。后来遇上了敌方忍者,我们老师被困住了,N和S为了救老师超默契的,明明没有事先商量,却能理解对方的作战方法什么的…楼主我当时之觉得S很帅,现在想想,果然他们从那时起就不是普通队友关系吧!!!
40L=_=
楼主继续啊,断在这里人干事啊(ノ=Д=)ノ┻━┻
41L=_=
事:谁要干我
42L=_=
噗哈哈哈,楼上你……简直丧病
43L金色花海
原来你在这里发帖了啊,宽额头果然你也受不了他们两个的闪光弹了吗
@麻烦@不是胖是丰满
44L=_=
楼上也是知情人士吗,求爆料
45L=_=
一看就知道了啊,因为43L有马甲
46L=_=
楼上别闹,之前的直男君不是也有马甲吗
47L=_=
对哦,你不说我还忘了
直男君你还在吗
48L我是直男
在……我现在的心情很难形容
49L=_=
可怜的直男君,没关系,姐姐来安慰你
50L我是直男
呃谢谢,我觉得要出帖冷静一下
51L=_=
直男君拜拜
52L=_=
然而我们水了这么久,楼主还是没来……我不管,我要看N和S的JQ啊≥﹏≤
53L=_=
对哦,楼主又去哪里了
54L樱花飞舞的日子
我回来了_(:з」∠)_,刚刚在路上看到S和N了,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……
N他拉着S去吃拉面了,我给你们复述一下他们的对话
“S,我们去吃拉面吧!”
“要去你自己去吧,我才不吃那种没营养的东西,白痴吊车尾。”
“但是我想去吃嘛,呐,一起去吧,那家的老板人很好的,我保证拉面也很好吃。”
“……”
“S你看,有番茄面唉,我记得你喜欢吃番茄的。”
“……不用你多管闲事。”
我去,快要闪瞎我了好吗,特别是S那家伙傲娇的一扭头,然后N去哄,简直虐狗
to43L 你怎么也来了……XX猪
55L=_=
心疼楼主眼睛
56L=_=
附议楼上
57L=_=
同附议
58L金色花海
还真是辛苦你了啊,宽额头
59L=_=
楼上果然是知情人士
60L=_=
求爆料
61L金色花海
我知道的并没有你们楼主多,还是等她来给你们详细介绍
62L=_=
哪怕是一点点也好,我们想知道更多JQ,而且楼主又失踪了
63L樱花飞舞的日子
我还在……我觉得我要继续讲下去才能发泄我内心的悲愤
之前我们说到他们两个默契配合救出了老师,然后老师打败了敌人,我们把委托人护送到了家。但是任务还没结束,因为敌人还没放弃,于是我们又一次交手了。这次那个家伙还带了一个和我们差不多大的孩子,却很厉害。于是N和S去对付那个孩子,老师去对付原来的敌人,而楼主很弱,只能保护委托人,不能和他们一起并肩战斗。不过我会努力变强,到能和他们比肩的程度。不过这个愿望可能有些难以实现呢……
64L=_=
楼主好励志,加油
65L=_=
同意楼上,楼主别灰心,一定能赶上他们的
66L=_=
是啊是啊,楼主加油
67L樱花飞舞的日子
谢谢大家关心,我又有希望了
68L向日葵
虽然不想打击你,但是以那两个的变态战斗力,你估计一辈子也赶不上了
69L莲华
这就是青春啊,SAKURA酱请不要灰心,我会永远支持你的!
70武器专家
to69L、70L 你们两个真是够了,明明忙的要死,还有闲工夫上论坛
另外,樱花我也不想打击你,不过我支持68L,你还是放弃吧
71L麻烦
啊啊啊,果然是很麻烦的一件事
72L不是胖是丰满
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,去做你想做的事吧
73L金色花海
所以你就每次吃那么多烤肉,难怪你身材走形
74L不是胖是丰满
才没有呢!我这是丰满的美,你根本不明白!
75L麻烦
我说你们两个,明明人就在旁边,为什么一定要用论坛交流啊
真是麻烦……
76L=_=
上面几楼好多固马出没啊
77L=_=
小透明表示不敢插嘴
78L=_=
所以这些全部都是知情人士吗,还是楼主的亲友团?
79L=_=
可惜他们都没爆料,就不见了
80L樱花飞舞的日子
to69L 我宁愿不要你的支持
算了,我来继续818N和S的事情
我想想啊,他们两个和那个孩子对打的时候,起了很大一阵雾,什么也看不见。后来雾散了,就看见S受了很重的伤,而对方被N打倒在地上。当时楼主的注意力全在S身上,所以后来才知道S是为了救N才受的伤,而N以为S死了,所以爆发了力量,打倒了敌人。现在想想,简直就像三流言情小说的剧情一样……
81L=_=
自带吐槽功能的楼主hhhhh
82L=_=
真是的,楼主把话都说完了,我们说什么啊
83L=_=
不过这两个人真是……楼下你来
84L=_=
闪瞎人眼
85L=_=
不过这一对也挺萌的啊
86L樱花飞舞的日子
是啊是啊,这么闪。不过当时N可是一直不开窍,老认为S是他的朋友……朋友你妹啊,有愿意和对方一起死的朋友吗。当时我真的恨不得把他的脑袋撬开,看看里面装的都是些什么玩意!
87L=_=
天呐,这可真是……太迟钝了
88L=_=
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他们最后是怎么在一起的吗,难道是S先告白?
89L=_=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
90L=_=
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
91L=_=
楼上你们不是三个人
92L专业破队形
队形,破!
93L=_=
楼上你们真是够了喂,我还等着听楼主讲他们是如何HE的呢
另外,楼主你那里人,不会是木叶的吧
94L樱花飞舞的日子
啊,这个我也不太清楚,好像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突然开窍了,然后开始了闪瞎别人模式
另外,你们可以排除S先告白的情况了,因为S是个死傲娇,而且情商很低(虽然他是我男神,但是我还是要说),所以不可能的
to93L 我是木叶的没错
95L=_=
傲娇多萌啊✪ω✪
(果然,木叶多基佬的传闻是真的)
96L
但是如果身边有这样的人一定很累吧,说话都要反过来听什么的
顺便排楼上,我也觉得傲娇很萌
97L小透明
这里是木叶的透明忍者一枚,表示木叶这里并没有很多基佬啊
98L=_=
这里砂忍,表示连我们都知道你们木叶的九尾人柱力和宇智波末裔的故事,以及初代火影和四战大boss不得不说的事
99L=_=
楼上你的打码根本没用啊喂
100L番茄
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里苦逼高三狗一只,更新时间不定(我觉得可能根本没有人看)
第一次发文,还是难把握的论坛体,我觉得要死了……

评论(7)
热度(1538)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目前主更火影,cp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,不拆不逆。入了FGO的坑,但是基本不会产粮;阴阳师……没有肝了,随缘吧。清水写手一枚,只想甜甜甜,拒绝BE。

© 漓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