漓月

【火影】论坛体: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在一起了(2)

101L=_=

啊,我只不过刷新了一下,100楼就没了 

102L=_=

赞同楼上,我也是

103L=_=

你们都够了喂,没发现100L可能是知情人吗 

104L=_=

但是只有省略号,能看出什么来啊

105L=_=

而且楼主又不见了,这是我见过最不称职的楼主

106L=_=

楼主不是医疗忍者吗,肯定很忙的,我们还是耐心等她工(爆)作(料)完

107L=_=

趁着楼主不在,我们来谈一样98L之前说的初代火影和四战boss的恩(相)怨(爱)情(相)仇(杀)吧

108L=_=

好好好,举双手双脚赞成 

109L=_=

口胡,你们歪楼了喂(不过我喜欢)

110L=_=

楼主不在,只好先818别人了

跪求98哥爆料

111L我是98

先上个马甲,不然都是双眼皮不好区分 

嗯,我是参加过四战的,而且很幸运的活到了最后(虽然还是陷入了无限月读,活到最后并没有什么卵用),你们应该知道当时历代火影都被秽土转生出来上战场了,而我有幸亲眼目睹了历代火影的风采,虽然我是砂忍的,不厨火影。当时初代一出现,宇智○斑就一脸兴奋的喊出了初代的名字,看起来想要和初代打一场,结果初代火影特别霸气的一说:“你的事待会在说,先要把十尾解决了。”反正意思大概是这样,原话我记不太清了。当时我在附近,都快要吓死了,生怕宇智波一个不爽开大招(初代大人您反正是秽土出来的死不了,可是我们这些小透明害怕啊),结果他居然真的坐下等着了!居然这么听话,你到底有没有一点当boss的自觉啊(ノ=Д=)ノ┻━┻

我觉得他们两个绝对有问题(深沉脸)

112L=_=

对对对,当时我也在场,简直被震惊到了好嘛,结果差点被十尾一尾巴抽死

113L=_=

 你还算好的啦,我是风影手下的,当时正面抗宇智○斑,特么的两颗陨石砸下来啊!!!然后我就死了_(:з」∠)_

114L=_=

 摸摸楼上,心疼你们忍者

115L=_=

 感觉一说四战的事情炸出了好多忍者大大

116L=_=

大大们辛苦了,这么变态的boss,一定是很艰苦的战斗吧

117L=_=

 啊,怎么说呢,感觉我们这些其他国家的忍者好像并没有什么用……

毕竟两个boss都是木叶的,而战斗的主力也是木叶的,最为可怕的是那两个人居然还是下忍……作为一个上忍我感觉自己弱爆了

118L=_=

 所以这就是两个下忍拯救世界的故事吗……

119L=_=

你这么说倒也没错,虽然主力是他们,但是我们忍者联军也是尽力了的……虽然没有太大用 

120L=_=

我突然想起了一个可怕的问题

你们看,解除无限月读之后,六道仙人不是复活了所有死去的人和被秽土转生的人吗,那木叶现在……还在吗,没有被轰成渣吧

有没有木叶的来给个答复啊

121L=_=

 啊,这个应该不用担心

 这里坐标木叶,对面是一家甜品店。如果你每天早上时间比较巧的话,就会看到一个黑长直去买豆皮寿司,如果你运气更好的话,偶尔还可以看到黑长直带着一个黑长炸,他还管那个黑长炸叫“斑斑”……

122L=_=

木叶果然药丸 

123L=_=

话说我们水了这么久,楼主呢

124L樱花飞舞的日子

我回来了……刚才有个病患,虽然伤的不重,但是特别麻烦,各种嫌弃我们医疗忍者,而且没素质。

125L=_=

楼主回来啦,不要在意这种人,给自己添堵

126L金色花海

不用担心你们楼主,因为那个人耽误了别的病患的治疗,于是被楼主一拳打晕了,现在医院里十分安静……

127L=_=

楼主你……不能这么对待病患啊

但是我怎么好想支持楼主阿

128L=_=

排楼上,总觉得那个人活该

129L樱花飞舞的日子

你们这些人……算了,我还是继续说说N和S的事情吧

我想想我说到哪了……

任务结束之后,我们的生活又恢复了,N和S还是经常吵架,然后N单方面挑衅S,然后输的一塌糊涂。但是我总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了。之后老师推荐我们去参加了中忍考试,其中发生了很多事。比如第二场考试有其他队伍的人假扮成N,结果S一下子就认出来了;再比如有一个变态盯上了S,因为他家的特殊能力;还有很多,楼主我就不一一说明了。反正最后他们两个都平安无事就好了

130L=_=

 是啊,只要平安就好了

我男朋友是个比我厉害的忍者,每次他出困难的任务我都提心吊胆的,希望他平安回来

131L=_=

 楼上居然有男朋友,该烧

132L=_=

 不要这样啊喂,明明是很悲伤的气氛,全被你们给弄没了

133L=_=

 我比较在意的是S的特殊能力,难道是血迹限界

134L=_=

比如宇智波的写轮眼?应该有很多人想要吧

135L=_=

呵呵,别逗了。要知道,不管是结束了四战的那个,还是被复活的那些,都不是好惹的

136L=_=

如果想要他们的眼睛,首先你要打的过他们

137L=_=

其次,你要打的过他们的cp

138L=_=

最后,要确定他们没有什么兄弟之类的

139L =_=

话说宇智波的兄弟爱也是谜一般的存在啊……

140L=_=

啊,确实呢

141L樱花飞舞的日子

刚刚去爬了一下前面的楼,总感觉有一个ID很眼熟,应该不是他吧,我记得他不怎么上论坛的

不管了,就算是当事人来了,也要继续说下去

怎么说呢,别看现在我们关系很好,但其实也是决裂过的,因为S做了一些错事,虽然没有到不可挽回的地步,但当时楼主和老师,以及其他同期的人都做好了杀掉S的准备,只有N坚决不同意,想要把S劝回来

142L=_=

楼主不要这样,明明是很欢脱的818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虐恋情深啊

143L=_=

就是,明明是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,最后怎么变相爱相杀了

144L=_=

谁没有年少轻狂的时候,谁没有犯过错,既然S没有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,为什么要杀了他

145L樱花飞舞的日子

呃……这件事说来话长,我还是从头开始讲吧

146L=_=

搬板凳,等楼主讲故事

147L=_=

同坐等

148L樱花飞舞的日子

中忍考试结束了,N和他遇见的一位前辈去修行变强,而S因为家里面的一些事情,需要力量。我想,他当时一定是因为N开始渐渐追上他的脚步而烦恼,毕竟他是很好强的一个人,而且当时被仇恨驱使着,于是走上了邪路。你们还记得我之前说的那个变态吗,就是他说可以给S力量,但是不安好心。我们很尽力的阻止S了,但S还是跟他走了。

顺便说一句,开始确实是我拜托N把S带回来,但是最后我都放弃了的时候,他还坚持着。特么的还以我为借口,老娘都为了让他不再追逐S而告白了,结果他居然不答应,还说讨厌说谎的人。特么的当时是谁口口声声说着喜欢我,结果我告白了,连个高兴的表情都没有!果然S说的没错,他就是个超级大白痴!!!

149L=_=

楼主这次的内容,有点高能啊

150L=_=

我觉得S一点不尊重别人的意见,只为了力量就舍弃自己的同伴,还偏要到不安好心的人那里去,表示对这种人不感冒

151L=_=

我比较在意楼主说的家里面的事情,以及仇恨是什么……

152L=_=

难道是家里人死了,要复仇什么的,毕竟是忍者,出任务也是会有伤亡的吧,虽然比起战争年代要好很多了……

153L=_=

是的,据说初代火影他们小时候,六岁的孩子都要上战场

154L=_=

天呐,这也太没有人性了吧

155L=_=

话说楼上你们又歪楼了喂

156L=_=

只有我一个人心疼告白被拒的楼主吗……

157L=_=
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

158L=_=

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

159L=_=

楼上你们不是三个人

160L=_=

楼上你们都不是人

161L=_=

你们都够了喂,我还等着N和S的后续呢,结果你们又歪楼了

162L樱花飞舞的日子

怎么说呢,S当时真的是除了复仇,心里什么也装不下,甚至为此宁愿去死,所以才心甘情愿的和那个变态走了。

不过幸好,S最终也不知道怎么想通了(明明是脑回路很奇葩的一家),然后还和N一起参加了四战,你们一定不知道他们两个有多默契,合体技都打出来了。明明我也是和他们是一个班的,但是感觉他们眼里只有对方……眼睛好痛

163L=_=

总感觉可以理解楼主的心情……

164L=_=

我觉得我们这栋楼很神奇,看标题本来以为楼主喜欢的人和喜欢楼主的人在一起了,楼主心情一定很复杂,结果变成了楼主818N和S的JQ史,期间穿插着四战相关事件,最后变成了秀恩爱闪瞎别人

165L=_=

听楼上这么一说,果然我们这栋楼组成的成分很复杂

166L=_=

楼上你当我们是营养成分表啊,还组成成分

167L=_=

hhhhh我不行了,刚刚在吃泡面,一口喷出来了

168L=_=

所以问题来了,假设我们是营养成分表,那么……脂肪是谁?

169L=_=

当然是楼主啦,毕竟脂肪的作用是很重要的,比如保暖啦,提供能量啦,以及体重啦(阿嘞,我好像不小心说出了什么)

170L=_=

楼上你们够了喂,我们来聊聊别的话题……121L的GN还在吗,我想听你聊聊关于那个黑长直和黑长炸的故事

171L=_=

听楼上这么一说,我又翻回去看了看……这么惊人的消息当时怎么没人吐槽!

求121L深扒!

172L=_=

大概是因为只关注楼主说了什么吧

话说楼上你是有多激动,居然用了两个感叹号

173L=_=

我更在意的是其中的某个不是四战战犯吗,为什么可以光明正大的在木叶闲逛,你们难道就一点不恨他,毕竟害死了那么多人……比如我。虽然是被复活了没错,但是死过一次还是会很痛的好不好!!!

而且那一家子都脑回路清奇,你们木叶就不担心他们搞出第五次忍界大战?

174L樱花飞舞的日子

关于这个,毕竟死去的人都被复活了啊,所以在情感上就好了很多,再说他们也是被黑绝骗了才实行月之眼计划的。而且他们也有帮助战后重建的工作,虽然还不如不帮……

175L=_=

对哦,那个对重建是bug一样存在的木遁……

176L=_=

确实呢,一个木遁下去就能建好一片,这么一比我们的重建速度简直是渣渣

177L=_=

不过木遁不是号称很稀少的存在吗,但是现在……

先不说音忍的某个变态科学家用初代细胞培养出来的木遁拥有者,那几个宇智波是什么情况?说好的稀有血继呢?如果都像他们一样移植细胞就能获得血继,那还不遍地都是啊!

不好意思,这里木叶研究院的,只是发一下牢骚,请大家把我说的忘干净……

178L=_=

啊,感觉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呢……

放心吧177L,我们从来没有在这个楼里见过你

179L=_=

噗,这不是欲盖弥彰吗

顺便同觉得好像知道了什么……

180L=_=

楼上成语用的不错

181L=_=

话说我们水了这么久,楼主呢?

182L=_=

我是181L,才发现楼主刚才出现了一次……

183L=_=

真的耶,你不说我还没注意到

184L=_=

可惜楼主又是一击脱离了

185L樱花飞舞的日子

我在,刚才去找人劝架了,S和他家的前辈吵起来了……我说你们是小学生吗,居然为了晚饭吃什么这种事情吵架啊←_←

186L=_=

前辈你这样不行啊,怎么可以跟后辈吵架呢

187L=_=

就是就是,还被楼主吐槽像小孩子吵架

188L=_=

不是都说“老小孩”吗,既然年龄大了,稍微幼稚一点也是可以原谅的吧,没准还有老年痴呆什么的,要关爱老人家啊

189L=_=

所以和老人家吵架的S也有错吧

190L =_=

不关爱老人,差评

191L=_=

你们够了喂,楼主只是说了前辈,干什么要擅自吧把人家变成老人啊

192L =_=

但是楼主也没说年龄啊

193L =_=

不如我们找楼主问问吧……

召唤楼主,请问楼主你们的年纪,以及前辈的年龄

194L=_=

同意楼上,帮忙召唤楼主

195L樱花飞舞的日子

我来了……

既然你们这么想知道,我就告诉你们吧,但是请勿深扒我们的身份。我和N、S都是17岁。至于S家的前辈嘛……看起来三十左右的样子

196L =_=

(°ο°)好,好年轻啊

197L=_=

完了,我觉得和S吵架的前辈也很萌怎么办

198L=_=

就算再年轻也是前辈啊,我还是觉得S不尊重前辈

199L =_=

我更想听听楼主直播他们吵架的内容,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他们这些人(有)的(多)生(幼)活(稚)

200L=_=

同求楼主直播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我用分了三天码出来的,毕竟我在上高三,而且正好没有晚自习。之后我就要开始上晚自习了,要持续到晚上九点,一天呆在学校将近十四个小时,所以放学之后没有时间更新了。

我尽量周末更,但是因为周末家长在家,所以爪机码字很慢,看文的亲见谅……

这章鸣佐JQ较少,我尽量下章让新的人物出场。不习惯列大纲的人表示想死了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62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目前主更火影,cp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,不拆不逆。入了FGO的坑,但是基本不会产粮;阴阳师……没有肝了,随缘吧。清水写手一枚,只想甜甜甜,拒绝BE。

© 漓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