漓月

论坛体番外2:论万年卡皇开窍的过程

距离四战结束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,战后的重建工作也都做的差不多了。同时,那些被复活的人们也逐渐适应了现代的生活。

这里具体举例某宇智波呆兔,成天沉迷于网络并化身“面具大大”,每天致力于精分黑自己对象——旗木卡卡西,同时还要和其他黑卡卡西的人互怼,表示“虽然他是个大辣鸡但能骂他辣鸡的只有我”。而且还兼顾在现实当中骚扰卡卡西,真不愧是四战boss之一啊!

就是辛苦了我们新上任的六代目了,每天要忙着工作,还要安抚日常作死的带土……心疼。再加上带土相当不满火影的工作占去了卡卡西大部分时间,他只能指望鸣人了,力求等鸣人一成年就把火影交给他,自己好抽身出来多陪陪带土(省的他报社)。

而由于重建结束之后很闲的关系,无所事事的人增加了很多。为了打发这无聊的时间,再加上被创设组的两位为老不尊的家伙日常闪瞎眼,整个木叶掀起了一股谈恋爱的热潮,几乎到处都可以看见腻死人的粉红泡泡。

只不过,哪怕是在这种氛围之下,我们的四战英雄——漩涡鸣人,还是没有开窍,而是继续自己的发卡大业。面对每一个人恨铁不成钢的眼神,他还很不理解。

事实上,他确实就是这么觉得的:他和佐助是非常好的好朋友。其他人表示没见过你们这么黏糊的朋友,简直没眼看。可鸣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发卡。

佐助:【MDZZ·jpg】

直到,连天上的漓月大神都对他的迟钝看不下去了。于是一天晚上,鸣人做了一个梦。

然后,他就被这个梦吓醒了。

醒过来之后,他后半夜就再也睡不着了。

于是,鸣人就干脆跑到火影岩上去赏月、吹冷风了,顺便还思考了半个晚上的人生。等天亮之后,回到宇智波大宅,在被柱斑两个老不羞的又一次闪瞎眼之后,他就下定决心和佐助表白了。

这个梦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?能把万年卡皇吓到开窍?

其实,这个梦并不可怕,相反还有些温馨。而他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视角,去看待这个梦境的。

在梦里,时间过得很快。

梦境从四战结束开始,指导距离四战已经过去了十多年。“他”也成为了七代目火影,和日向雏田结了婚,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。他们生下了一儿一女,大儿子像他,小女儿像雏田。虽然作为火影的工作很辛苦,但是这个家却很温馨。

而“他”的好友——“宇智波佐助”,也和深爱着“他”多年的春夜樱结了婚,有了一个女儿。

事业成功、家庭美好、自己重视的朋友和青梅也有了好的归宿。这样的人生按理说应该很圆满了才对。

但是,即使明确的知道这只是一个梦,鸣人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。

这个梦里,大家没有复活。宁次、自来也老师、还有初代大叔、宇智波斑他们,都是已经死亡了的人物。这件事他有了心理准备,也可以接受这样的梦境。毕竟最后的六道仙人的复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。应该是,这样才是正常情况下的未来。

可是,在这个世界,甚至宇智波灭族的真相,都不为世人所知。而佐助……明明是和他一起战胜了辉夜的英雄,和他一起拯救了忍界,却在这里被冠上了“罪人”的名号,为了赎罪而常年在外,即使是自己的女儿也认不出来。

这是不对的;这也仅仅是个梦而已。

他在心里这么对自己说。

尽管他知道这仅仅是一个梦,并非他们的未来,他的佐助也没有遭受到梦里的苛待。可是,就算是这样,他还是无法忍受发生的一切。

不管是木叶人们对于“佐助”的冷漠、甚至厌恶,还是“他”对于佐助遭遇的忽视,甚至是佐助结婚了的事实,他都无法忍受。

鸣人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。

佐助和樱在一起了,他不是应该感到高兴、祝贺他们吗?可是,为什么……他会无法忍受佐助结婚的事实呢?甚至,当经历到佐助结婚的那段时间的时候,如果不是因为他只是个旁观者、无法触碰任何东西,他竟然想要阻止婚礼的进行!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佐助可是他的朋友啊!

正在他苦苦纠结的时候,一个声音在他的内心响起:“真的,只是朋友吗?”

当然不是了!我和佐助是朋友,更是同生共死的兄弟!

声音:“……”这货没救了!

佐助表示并不想要你这么蠢的兄弟,他的兄弟只有鼬一个,并拔出草薙剑砍掉了鸣人的兄弟卡。

“那么,柱间和斑呢?”

呃……大概是恋人吧?

“没错,他们是恋人,但他们也是挚友、是对方的天启不是吗?”

是这样没错……

“那么,你和佐助呢?你不觉得你们和柱间他们很像吗?你真的只想和佐助当朋友吗?看见他结婚了,你有什么感受呢?”特意切换回了结婚的场景。

……

鸣人陷入了沉思。此刻,他居然有那么一点希望和佐助结婚的人是自己,他的脑子一定是坏掉了!鸣人使劲摇了摇头,把佐助穿白无垢的样子从脑海里轰出去。(声音:“……”这小子其实是个天然黑吧?!)

然后,梦就醒了。

与其说是被梦吓醒了,不如说是被自己的脑补给吓醒了更贴切。

在这之后,他十分唾弃自己的脑补,这才跑去吹风冷静一下,顺便思考人生。毕竟,他的脑补对于佐助来说是“我把你当朋友,你却想上我”什么的……他觉得自己一定会被天照的,就算开须佐都很正常。

当然,思考人生的最终结果,他还是去找佐助告白了。只不过,结果嘛……

作为一个可以嘴遁全忍界的人,旋涡鸣人的嘴遁在宇智波佐助面前是完全无效的。而这,也就导致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发生。

在鸣人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堆、最后终于切入正题表示“佐助我们在一起吧!”之后,佐助完全没有被他说的那些东西打动,而是冷笑了一声说到:“你在说什么啊,鸣人?我们是朋友啊!”

呵呵,让你总是发朋友卡,不把这些年收到的卡都反发回去报复,怎么能算是一个合格的宇智波呢?想和他在一起?可以啊,等他把这些卡都发回去再说!(你确定你不是因为傲娇了吗?)

鸣人:QAQ自己发的卡,跪着也要收回去……

当然,作为一个口是心非的傲娇,佐助虽然想要把卡都发回去,但也只是想想而已,要是真的这么干了,这几百张卡得发到哪辈子去啊?!所以,他就仅仅晾了鸣人半个月的时间,在鸣人第十五次说要在一起的时候,就同意了。

因为在一起之后,他们的相处模式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,所以基本上没人知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了,都还以为他们是朋友呢。就连最早知道的春野樱,也是在一个月之后了。

所以,鸣人到底是怎么开窍的,就成为了一个永恒的谜团。

而在天上,不仅参照着某个漫画家的狗血漫画编织了那个梦境、还在梦境里客串了一把神秘声音的漓月大神,看着开窍的鸣人默默的笑了,深藏功与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番外2·END

嗯……几句话的柱斑和带卡or卡带,就不打tag了。

接下来是中忍考试,还是论坛体,几对CP继续欢乐的秀恩爱。

评论(6)
热度(17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目前主更火影,cp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,不拆不逆。入了FGO的坑,但是基本不会产粮;阴阳师……没有肝了,随缘吧。清水写手一枚,只想甜甜甜,拒绝BE。

© 漓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