漓月

【论坛体】这奇葩的中忍考试(1)

论坛体第二部,鸣佐中忍考试的直播帖。楼主为原创人物,因为队友受伤,不得已跟鸣佐组队参加中忍考试,具体可见第一部。

原著背景,四战后全员复活,ooc注意。

第一章是过渡,没有CP出场,私心打tag……


正文开始



[火之国木叶]——[水区]

[直播]这奇葩的中忍考试

1L一点也不方了

中忍考试明天就要开始啦,楼主作为这批考生,来给大家直播一下考试流程。

事先说明,本贴是用来吐槽那些奇葩的考试题目、以及楼主本人在考试过程中可能遇见某些的趣事,不是正经直播贴。所以,若有忍者小伙伴想要看正经直播(包括参与人员介绍、实时忍术分析等等),请移步忍者专区的官方直播贴,谢谢合作。

以及,某些不能用爪机的场合(比如第一场的笔试),楼主就肯定没办法直播喽,请见谅~

2L沙发狂魔

沙发

3L=_=

阿勒?楼上居然抢到沙发了?!这不科学啊!

4L=_=

确实,真是难得一见……赶紧合个影记录下来!

5L=_=

合影纪念+1

6L一点也不方了

前排搬板凳围观【目瞪口呆.jpg】

7L沙发狂魔

你们……你们欺负人QAQ

怒出此贴!

8L=_=

啊,跑掉了……

9L=_=

完了,既幸运E之外,沙发又多了一个哭包属性

10L=_=

等等,你们就这么淡定的无视了主楼的内容吗?

楼主是实力很强的忍者吗?考试那么困难居然还有心情直播……话说楼主去哪了?

11L讲个笑话:木叶下忍

骚年,一看你就不是从上一个帖子追过来的,否则你就知道楼主为什么敢这么作了

至于楼主?她一直都在的好不好

12L=_= 

对啊,楼上上你自己看看6L,楼主自己都逗沙发逗的很开心呢

而且说是直播,中忍考试明天早上才开始,现在开帖子不就是用来给咱们水的吗?

13L=_=

to10L 同建议你去看看之前那个帖子,里面有神转折

14L一点也不方了

楼上,别忘了还有神之掉马呢……

15L =_=

同追过那个帖子的人表示,羡慕死楼主了!居然能和那两位一起考试……但是,我仍然很庆幸自己三年前就考完中忍了hhhhhhh

16L???

我是10L,上个固马先

对你们说的一脸懵逼,求帖子地址啊!

17L讲个笑话:木叶下忍

诶?我记得之前不久还被置顶了呢,等我找找哈~

话说楼上你就不能起个好点的名字?第一眼看上去跟乱码似的

18L不要好人卡

[树洞]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在一起了……

就是这个↑

但是注意帖子已封,不能回帖了

19L=_=

哦哦哦我记得这个,但是我只看了前面一点就没看了,不是讲三角恋的吗?

20L科普小能手

不是哦,这个帖子后面非常高能的

顺便@楼主,提醒你控制一下水的楼数,论坛改版之后水太多要被封的

21L???

谢谢!@不要好人卡,哥你真是个好人!

我先去翻翻

22L=_=

噗哈哈哈……好人哥你又被发卡了

顺便吃惊一下科普君居然真身上阵,果然也是被刺激到了吧

23L科普小能手

嗯,确实挺高能的呢……

对了,据可靠情报称,坛主已经准备把那个帖子封为“神贴”之一了,估计你们明天就能看见消息了

24L不要好人卡

……果然,我就不该一时手欠又上赶着帮忙!

25L=_=

你们就没人吐槽楼主那番话吗?难不成笔试的时候,你还真想用手机作弊啊?

26L讲个笑话:木叶下忍

to22L 你难道不知道,总是抢不到沙发的沙发狂魔、经常被发卡却依旧管不住手的好人哥、不需要科普的时候照样真身上阵吐槽的科普君,就是大家公认的“水区三大萌物”吗?

27L 木叶上忍

其实对于一个忍者来说,作弊真不是什么难事……和用不用爪机基本没什么关系

28L=_=

捕捉楼上活的上忍大大!

作为一个普通人&学生党真的伤不起,要是能有忍者那样考试作弊的方法就好了……

29L一点也不方了

楼上,作弊可不是什么好事!

再说了,我们忍者作弊那是有原因的好吗……

30L日常心累(1/1) 

就是就是!

扔个手里剑,都要算落点、运动轨迹、刺入角度什么的……真打起来谁给你计算的时间啊?都是凭感觉扔的好不好!

31L四代我男神

你这还算是好的呢!我曾经为了了解男神,去学过一点飞雷神之术

我知道这是二代的术啦,但是男神用的那么潇洒,就忍不住去学了一下,结果……

32L木叶上忍

飞雷神可是时空间忍术,光是定点落地坐标就有的算了,更别说其他的……你这简直是自虐啊!

33L科普小能手

另外,二代目的飞雷神确实是算出来的没错,但有小道消息称,四代目的飞雷神不是算而是跟着感觉走的。所以,这俩哪一个你都学不来,还是放弃吧,这种忍术,根本不是我等普通忍者可以奢想的!

34L四代我男神

QAQ

35L =_=

一刷新发现炸出了好多忍者大大Σ(っ°Д°;)っ原来,这楼里有这么多忍者大大在潜水啊

以及,我才知道原来科普君也是个忍者

36L =_=

大概是考试的怨念太深了吧……

顺便回楼上,不然你以为科普君怎么知道那么多消息?要知道,他的科普甚至包括不少忍术的介绍,不是忍者的话哪能知道这么详细

37L =_=

呵呵,见到忍者就抱大腿叫大大,一点骨气都没有

38L =_=

楼上这货是谁啊?口气这么冲,人家崇拜忍者招你惹你了?

39L =_=

难道我说的有错?你们把人家当偶像崇拜,人家还不知道怎么嫌弃你们呢

再说了,忍者有什么好的?一群杀人魔还有人崇拜,真让人恶心!

40L =_=

艹,简直不能忍了!

41L =_=

不能忍+1

忍者怎么你了?吃你家粮还是喝你家水了,就这么黑人家!

匿名算什么,有胆子黑,怎么没胆子披马甲上阵啊?

42L =_=

不能忍+2

我刚开始以为这人是黑我们普通人的,后来发现他其实是黑忍者的……

Emmmm……说实在的,要是没有忍者,所有人现在还在无限月读里睡觉呢!

43L =_=

不能忍+3

拜托,你从那听来忍者是杀人魔的?人家根本不会无缘无故的伤害平民好吗!

上次有个中忍做任务的时候把我家门口的花盆打碎了,人家当时虽然任务紧急没说什么,但是之后好好的道歉、赔偿了啊!

44L =_=

不能忍+4

说忍者不会无缘无故伤害平民的确没错,忍者一般都是跟其他忍者打。别说什么杀人有罪,战争年代的军队一样杀人,怎么不说那些军人有罪啊?

45L =_=

不能忍+5

虽然我也想说点什么,但是你们发没发现,那个黑子已经好久都没出现了……

46L =_=

不能忍+6

真的诶,一般的黑子不是都应该立马骂回去吗?为什么咱们怼了半天都没反应?没有回应感觉怼着一点意思都没有

47L =_=

不能忍+7

而且你们发现没有?说话的好像都是普通人,那些忍者大大们都没出声

48L =_=

不能忍+8

真的耶,居然一个说话的忍者都没有!他们难道不生气吗?

49L木叶上忍

队形,破!

因为跟那种人生气一点都不值得啊

50L四代我男神

而且,就算生气又怎么样?又不能顺着网线爬过去装贞子吓死他

所以啊,干脆就当被狗咬了一口得了,你总不能咬回去吧?

51L ???

呜呜呜……大大们好豁达啊,要是我被人骂了还不生气,我肯定做不到

顺便帖子看完了,感觉三观碎了一地,需要大大们安慰_(:з」∠)_

52L =_=

扪心自问了一下,我也……大大们果然很温柔啊!

53L科普小能手

哈?温柔,豁达?你们在说什么呢?她们两个不是刚向红大衣递申请,要求把那个黑子禁言了吗?

而且……@四代我男神,“被狗咬了一口,虽然不能咬回去,但我更喜欢一棒子打死”,我记得这才是你的原话

54L =_=

……我错了,大大

55L =_=

……我们再也不敢小看忍者了

56L =_=

……为忍者大大们献上我的膝盖

57L木叶上忍

@四代我男神

所以我申请的时候,红大衣回复说已经禁言了,原来是你干的吗?

58L四代我男神

不是啊,我的回复是已经处理完了……原来不是你吗?

59L =_=

诶?两位都不是的话,那到底是谁啊?

60L一点也不方了

哼哼,当然是本楼主啦!

而且我不光申请禁言了,还请红大衣直接封了他的IP,省的他换个号再骂

61L 木叶上忍

楼主good job!

62L 四代我男神

楼主nice job!

63L =_=

楼主干的漂亮!

64L =_=

楼主……你是不是需要先解释一下考试作弊有原因是个什么情况?

65L =_=

不是吧,作弊还能有原因啊?总不可能是作弊还能测试忍者的本领吧?

66L 讲个笑话:木叶下忍

这个熟悉的语气……楼上,你该不会是之前神转折与掉马的帖子里出现过的,那个经常插旗然后被打脸的吧?

67L =_=

呸!楼上怎么说话呢!

我用我的ID担保,这次肯定不会打脸了!

68L樱花飞舞的日子

很遗憾,楼上你又要换回“脸好痛”那个ID了

话说,我的帖子什么时候有了“神转折与掉马”这么个名字了?

69L=_=

诶?楼上也是忍者吗?

70L一点也不方了

过去中忍考试,笔试的目的就不是做题,甚至你一道题不会都没事。要知道,就连考场规则里都没写着“不许作弊”这么一条。这个考试,考的其实是情报侦查与收集。当然,这是过去的中忍考试。自从这一届中忍变成由二代目管理后,就变成正经的考试了。还是不许作弊,作弊了就取消资格那种T^T

以及,前排捕捉一只樱大大,大大居然也来我的帖子啦!

71L下忍也可以很屌

不光没有抢到男神……呸,樱大人的沙发,居然连地板都没有了QAQ

To69L 你去看看18楼推荐的帖子地址就知道了,这位可是我的偶像!

72L=_=

同建议69L去看看,可以知道好多东西,就是要小心毁三观……

对了,看完你可以跟@???交流一下感受,她也是刚追完帖子

73L不明嚼栗

我是69L,谢谢推荐,不过今天有点完了,我等明天再看吧

@???明天看完找你交流感受啊!

74L=_=

啊……真的耶,都这个时间了!我也要去睡了

75L一点也不方了

那楼主我也去休息了,养精蓄锐才好参加考试嘛~

大家也早点睡,帖子我先暂封了,等明天开始直播解封前,请勿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此贴暂封,等待楼主解封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953)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目前主更火影,cp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,不拆不逆。入了FGO的坑,但是基本不会产粮;阴阳师……没有肝了,随缘吧。清水写手一枚,只想甜甜甜,拒绝BE。

© 漓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