漓月

【论坛体】这奇葩的中忍考试(2)

76L一点也不方了

各位,早上好……

楼主我回来了,你们有没有想我啊(:з」∠)_

77L=_=

早上好个鬼啦,这都中午了好不好?!楼主你这一早上跑哪去了?我还等着直播呢!

78L=_=

就是啊,居然现在才开帖子

79L=_=

楼主不是说第一场是笔试吗?肯定不能开手机啊!

80L不明嚼栗

就是啊,我早上起来就看完了那个帖子,三观尽碎就等着上你这里吐槽呢

结果你居然整整一上午都玩失踪……人干事?!

81L=_=

哦,对哦,笔试什么的确实直播不了,算了,原谅你好了

82L???

To80L 你懂我的感受了吧?

To81L 就算直播不了,早上起来把帖子解封也是好的嘛!害的我们栗栗憋了一个上午,憋坏了怎么办?

83L =_=

话说楼主又去哪了?

84L =_=

我去……栗栗是个什么鬼啦?!怎么给人家起这么个昵称,你们很熟吗?

85L =_=

可能是在被一起毁三观的过程中,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。然后两人就一见如故,感慨知音难求,成为了对方的天启……

不好意思,我编不下去了,楼下接着来吧

86L =_=

接你个头啊!

别提天启了好不好,我已经不认识这两个字了!

87L 科普小能手

你们楼主应该是暂时没心情上论坛了

考试刚结束,我就想办法拿到了这次的题目,就一个字:难

88L =_=

说真的,我们外村人实在是不懂你们木叶人的脑回路……你们难道不是读作朋友、天启,其实统统写作爱人吗?

89L =_=

楼上你忘记了挚友、死敌、兄弟……

你们木叶人真是real牛逼

90L 日常心累(1/1)

那是,我们不牛逼怎么让五大国都通上网的!不久前可是只有一个木叶网覆盖整个大陆,五大国的网络系统都是后来建的。要不然,我们火之国木叶的论坛里怎么混着这么多其他国家的人?

91L =_=

混进来的砂隐人举手……其实我是觉得木叶的网速快

92L =_=

来自水之国的人举手……其实是木叶的网费便宜

93L =_=

这里木叶人……你们快看87L啊!

科普君求介绍,这个难……具体形容一下是怎么样的?

94L =_=

所以楼主是被题目虐到了是吗……

95L日常心累(1/1)

@科普小能手

我是上一届的,和我们的题比怎么样?

96L科普小能手

回楼上,比你们的要难,大概是最难的一届了吧

97L木叶上忍

嘻嘻,还好我早就是上忍了~@一点也不方了

98L四代我男神

哈哈,还好我早就考完中忍了~@一点也不方了

99L下忍也可以很屌

嘿嘿,还好我这次没考等下次~@一点也不方了

100L =_=

哇,楼上你们三位,这是要搞事情啊!(°Д°)

@一点也不方了,楼主你做何感想?

101L =_=

对啊,楼主都考完了就算是过去了,快爬起来给我们直播啊……

102L =_=

楼上你说的太啰嗦了,就一句话:楼主,起来嗨啊!

103L一点也不方了

你们……我……

我真的要生气啦!

104L一点也不方了

@四代我男神@木叶上忍,你们两个我管不了。不过现在上面考虑要上忍、特别上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,“上行下效”,给忍校的孩子们做好榜样。所以~

@下忍也可以很屌,你今年没有考中忍很得意?据我所知,以后考试的题目难度是逐年提升的,没有最难只有更难。你就继续努力吧~

105L=_=

楼主你……

106L=_=

貌似黑化了耶……

107L不明嚼栗

果然进了这个帖子是正确的选择,现在心情如ID

108L下忍也可以很屌

什么?!我不相信!

最近根本没有相关的消息发布啊!你从哪听来这种消息的啊?

109L科普小能手

确实,就连我都不知道这回事呢……

110L=_=

其实我一直想说了,每次不管出什么事,科普君都能掌握最新消息,知道的东西也多……

你做科普君真是屈才了,还是去做情报贩子更合适吧!

111L=_=

诶?这件事连科普君都不知道,楼主从哪听来的啊

112L=_=

楼主你是不是气糊涂了,把你自己想的说出来了?

113L下忍也可以很屌

就是啊!没有证据,这话可不能乱说!

要是你骗人的话,就算你升上了中忍,我也照样跑去揍你哦!

114L=_=

妹子,你怎么还是这么暴力啊?明明对着小新人可是挺温柔的!

115L下忍也可以很屌

因为你们没有人家可爱啊~

116L=_=

……

楼主你出来说话啊!

117L一点也不方了

我好不容易才吃上饭,你们很烦的说!

@下忍也可以很屌,我没有骗你的必要

@科普小能手,我的消息来源和你的不一样。忘了我的队友是谁了吗?忘了监管中忍考试事宜加出题的是谁了吗?没见上忍和四代迷妹都没质疑我吗?

118L=_=

呃……出题的是二代目

119L=_=

然后楼主队友是……不行,名字我说不出口,到底怎么称呼那两位啊啊啊啊

120L=_=

楼主我们错了,不该怀疑你的

121L樱花飞舞的日子

称呼的话,就随着上一个帖子的ID,叫拉面和番茄好了

122L一点也不方了

哼唧,这下知道我是正确的了吧?

123L一点也不方了

嗷嗷嗷樱大大,居然还在关注我的帖子吗?

124L=_=

哇,楼主这是傲娇了吗?难道和那一族待久了,就会被传染上傲娇吗?

125L=_=

楼上你够了,那样最该被传染的不就是他们相方了吗?

要是他们相方那几位和他们一样傲娇起来……想想都不忍直视好吗!

126L=_=

你这么一说,确实辣眼睛

127L下忍也可以很屌

哦不,我又错过了偶像的发言_(:з」∠)_

128L樱花飞舞的日子

其实关注这个帖子的可不止我一个,他们两个也在看呢。拉面还说觉得有趣也想开一个,不过被番茄一脸嫌弃的阻止了。

真是的,说什么“我是怕你玩手机不看路撞到别人怎么办?”要是真能撞上,你们身为忍者的感知力去哪了,拯救世界的实力难道被狗吃了吗?你们是互怼成习惯了吗?

对了,提醒你一下,别错过了集合时间,不然会被取消资格的

129L=_=

什么情况?考试直播都成了传统了吗?

130L=_=

如果那两位大人能来楼主的帖子就好了,我们真的特别欢迎

131L=_=

就是不要太过热情了,否则把人家吓跑了怎么办?

132L一点也不方了

哦哦哦,我马上就去考场了,一会儿进场了再给你们直播

133L=_=

楼主走好~

134L=_=

考试加油啊!

135L下忍也可以很屌

啊~偶像居然离我这么近!

楼主加油考试啊!正好我也可以借鉴一下经验,要是裸考的话就太难过了

136L=_=

见到偶像之后,楼上整个画风都变了

137L=_=

淡定,她在上个帖子里画风变了好几回了。

而且她见到偶像是变花痴,见到某个小新人就直接少女心爆棚了,那才叫没眼看呢!

138L一点也不方了

哈喽,我到达考试现场了!真是的,这次又是在森林里进行,一点新意都没有……

马上考官就要宣布考试规则了,我等等再给你们大致复述一下哦

139L=_=

一个人三种画风,确实挺没眼看的!

140L=_=

说道画风,你们忘记了某个精分出一栋楼的面具了吗?下忍妹子还差的远呢!

141L=_=

楼主你快点回来啊,我好想知道这次的规则是什么!

上次在木叶的考试据说是抢卷轴,这次又是什么折磨人的花样呢……

142L木叶上忍

又是森林里啊?好像我那个时候第二场也是在森林里呢,就是不知道楼主她们是在哪个训练场的森林里考试,不同的训练场危险程度也不一样的

143L =_=

虽然都是森林,但是考试内容每一次都是不同的吧?

144L =_=

所以压根没有什么可比性的说……

145L =_=

下忍妹子你可要想好了,下次一变内容,你借鉴这次也没用啊

146L =_=

那个……这里普通人,请问一下抢卷轴是什么操作?

147L四代我男神

哦,就是忍者不都是三人一组吗?在考试结束前,工作人员会给每组发一个卷轴。卷轴有两种:“天”和“地”,发放的时候都是随机的,而且是在封闭的房间里,除了自己手里的之外,谁都不知道其他人拿的是什么类型的卷轴。

而考试通过的标准,是带着“天”“地”卷轴各一个到达指定位置,所以战斗是避免不了的。而且,两种卷轴的比例不一样,有一种要多出不少。也就是说,你可能辛辛苦苦打败了某个小组,结果人家手上拿着的卷轴和你的一样……

148L =_=

哇,你们木叶诚会玩

149L =_=

开始有点庆幸自己不是忍者了,这也太奇葩了吧!

150L一点也不方了

这次的规则是:考试组的工作人员,已经在森林里的各个位置藏好了一些任务物品,每个小队至少需要一人找到一个任务物品。当然,在这么大的森林里找那些细小的东西很不容易,所以为了方便学员们找到,其中一半物品上附着微弱的查克拉,另一半则没有。所以,小队里的感知忍者要加油了!另外,这场考试不排斥抢夺行为,但要注意我们是和平友好的木叶村人,所以请不要在我们的地盘上弄出人命来,否则……自行想象吧~

这是我们得到的通知上的原话,你们自行体会吧。

评论(7)
热度(31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目前主更火影,cp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,不拆不逆。入了FGO的坑,但是基本不会产粮;阴阳师……没有肝了,随缘吧。清水写手一枚,只想甜甜甜,拒绝BE。

© 漓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