漓月

论坛体番外:在论坛上也要闪瞎你们 1

纠结了好久才码出来,我果然不适合写文……下周我们期中考试,所以只有这个番外,论坛体正文就算了。而且番外也写着写着就长了,下半章可能要下周末了……

——来自:被立体几何虐成汪却坚持更新的漓月

[]里是他们在论坛上发的话,我怕不好区分所以加个括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


宇智波佐助今天很闲。

现在正值四战后的重建时期,几乎所有的忍者都参与了重建工作,具体情况可以参考我们的初代火影千手柱间、以及代理第七班的大和的悲催状况。

然而,就在这么一个忙碌的时节,住在大宅里的几个宇智波们,却都闲的发慌。究其原因,就要说到我们的日天日地·战场玫瑰·宇智波斑了。根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面具人所说,似乎是在重建的过程中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又双叒叕一次打起来了,并且毁掉了半条街。

于是我们尊敬的五代目火影千手纲手,又一次拍碎了办公桌,然后“请”那些宇智波的大爷们回到大宅里安静呆着。欸,你问为什么宇智波的大宅没有在之前佩恩毁村的时候被破坏掉,呵呵,能问出这个问题的你还是太天真了。当时具体的情况是这样的:

四战后被复活的几个宇智波回到木叶之后,面临的最大问题不是被监视,也不是木叶人们对他们的反感,而是……他们没有住的地方。这真的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。

漩涡鸣人:“没关系,佐助你可以住我家的我说。我咔酱和哆酱都很喜欢你啊我说。”

宇智波佐助:“……我要和哥哥住一起。”

宇智波带土:“我才不要和卡卡西那个垃圾住在一起。”

旗木卡卡西:“……我还什么都没说呢,带土。”

宇智波斑:“哼,连个住的地方都找不到,真是一群废物。”

千手柱间:“哈哈哈,斑你不要那么说,没有房子我可以帮你建嘛。”

“……”这是木叶的众忍者们看着凭空出现的全新的宇智波大宅,一脸的生无可恋,然后恍然大悟他们还有木遁这个重建利器。于是会木遁的忍者就倒霉了……至于怎么个倒霉方法,请见上文,这里就不再重复了。

而在这之后,就有了我们上面的一幕:宇智波佐助今天也很闲。但是又和以往不太一样:少了某个金毛在他耳边“sasukeeeee”个不停,也少了总是罢工跑到宇智波大宅和战场玫瑰秀恩爱的某个黑长直。止水和鼬出去吃三色丸子了,一提到这个佐助就生气,所以暂且略过。这就导致了现在的宇智波大宅里只有他和宇智波斑两个人。哦,你问带土?他天天在小黑屋里精分黑卡卡西,水区几大镇版神楼的其中之一,就是他一个人精分出来一整栋楼的“壮举”。

于是佐助更闲了。

在学着某个高智商冲天辫无聊的看云看了半个小时之后,我们的另一个四战英雄·宇智波佐助,终于忍无可忍的——掏出了手机,上小号刷论坛。

至于为什么是小号……是因为他们的大号有着宇智波认证,全是宇智波+技能名。

当初建号的时候,前面的宇智波仨字是他们一致认同的,毕竟他们可是出了名的“爱之一族”呢(并不,其实是中二病又犯了)。而后面的后缀却是在经历了很长时间的苦思冥想(并没有)之后,烦的不行的宇智波佐助拿自己的技能名——麒麟应付了事。这一行为引起了广大宇智波们的赞同,于是ID风波终于到此结束。

言归正传,佐助在打开论坛之后,就发现了一个飘红置顶的帖子:

[理性讨论]木叶那群兔子眼到底该不该被赦免

哦,又是黑我们的。佐助只是瞟了一眼题目,就知道是这个结果,毕竟四战结束之后,论坛水区里的帖子有一半是和他们有关的,其中还大部分是黑。以至于到了现在,只要一看见名字就能知道内容大致是什么。

于是秉承着互黑就是家族爱·兄弟除外的良好传统,佐助一个没忍住手抖,就点进去了。然后……他暗搓搓的支持了黑带土和斑的人;还佩服了一下那些黑自己的人的脑洞,不明白自己都没做过的事情他们是怎么想出来的;又和黑宇智波鼬的人掐了几个回合,差点连万花筒都开出来了。直到……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画风。

[1257L=_=

啊哈哈,你们不要这样说啊,其实相处久了就会发现,宇智波们都很温柔的。]

这个发言很快就被其他黑子的言论淹没了,但是佐助还是注意到了,并对着这一层沉思良久。这怎么那么像某个黑长直的言论呢?宇智波·被初代目安利斑斑很温柔·内心崩溃·佐助停下了和那些鼬黑撕逼,开始窥屏。

果然,那个人又出现了几次,而且他所说的宇智波们,简直OOC的不忍直视。佐助忍不住想捂脸……后人们一定不知道他们眼中的忍者之神是一个蠢货,就和他们不知道四战英雄漩涡鸣人是个白痴吊车尾,还有着奇怪的口癖一样……等等,口癖?

佐助立马往上翻,然后果然看见了那个熟悉的“我说”

[1328L=_=

你们又不认识他们,有什么资格骂他们啊我说]

……妈的智障

佐助盯着手机屏幕一脸的呵呵。那个白痴居然和黑子撕起来了,而且,就凭他那个标志性的口癖,是怕别人认不出来吗!

佐助正想问问小樱鸣人在哪,好去揍他一顿的时候,我们的宇智波·前四战boss·战场玫瑰·现家里蹲的宅男·斑,总算肯从房间里出来了,而且一出来的第一句话就是“柱间去哪了”。

那是你姘头,我管他去死!佐助一脸的冷漠。不过……他看了一眼论坛,貌似鸣人和初代都掉马了啊。于是,佐助很愉快的把那个帖子的地址给了宇智波斑。毕竟……OOC的怨念可是很深的。

然后,他就被那两个人秀了一脸。


小剧场:关于ID

佐助:你们烦死了,起个名字起这么久。我就叫麒麟了。

带土:不行!!!胖助你怎么能这么随便呢,一定要起一个霸气一点的

鼬:我觉得佐助的想法很好,我就叫天照了。

止水:那我就别天神好了,和小鼬一样是万花筒的能力。

佐助:你离我哥哥远点!还有,我也会天照,烧了你哦!

带土:喂,不要无视我啊

斑:啧,小兔崽子们真是事多。

泉奈:呐,哥哥的ID是什么呢?

斑:既然泉奈想知道的话,就叫龙炎放歌好了

柱间:你们大家都很开心啊,那我就叫树界降临吧,和斑斑是不是很配?

泉奈:配你个头!你个死木头离我哥哥远点!

柱间:泉奈你这么说我好伤心啊(消沉)

斑:喂,你够了没,不要随便就消沉起来啊!

柱间:好的……

扉间:大哥你够了!

泉奈:死白毛你怎么也在?

扉间:来把我大哥拖回去工作。大哥你一直都这样,当火影的时候就经常翘班,现在战后重建你居然还敢逃!

柱间:不!我不要离开斑!

泉奈:啊啊啊啊去死吧!哥哥,我决定了,我的ID就叫千手一生黑!千手一族的都去死吧!

扉间: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你。以及,我是宇智波一生黑。

===============小剧场·完

鸣人:等等,我呢?我怎么没出场?

某作者:哦,不好意思,我忘记了,下次小剧场再说吧。(虽然下次不一定还有小剧场了)

鸣人:QAQ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番外·TBC


评论(3)
热度(480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目前主更火影,cp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,不拆不逆。入了FGO的坑,但是基本不会产粮;阴阳师……没有肝了,随缘吧。清水写手一枚,只想甜甜甜,拒绝BE。

© 漓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