漓月

论坛体番外:在论坛上也要闪瞎你们 2

佐助冷漠的看着那两个人毫无顾忌的在论坛上秀恩爱,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有点想笑。没办法,在被鸣人从小到大追着发卡到前不久,他的内心已经锻炼出来了……个鬼啊!

正当佐助忍无可忍的时候,就看见宇智波斑放下手机,拿上他的火焰团扇就冲出去了。佐助低下头看了看论坛,哦,果然是千手柱间干的好事,又撩斑撩过头了。

看着外面正打的热火朝天的蓝色须佐和木人,又看了看论坛上鸣人哀嚎的“啊啊啊啊,不要啊,再打起来的话纲手婆婆会杀了我的!”,佐助冷笑着回给了他一句话:

[1439L宇智波·麒麟

你个超级大白痴

1440L橙色螺旋

这个ID……是佐助吧,你怎么一上来就骂我白痴啊我说

不对,你怎么知道这个帖子的我说]

看着鸣人的回话,佐助有些无语。果然,贤值是无法提升的,比如他的贤二叔带土。也不对,贤二在没带面具时是贤二,带上面具后贤值就在二和十之间波动了。再比如他哥宇智波鼬,是个彻彻底底的贤十,可惜脑回路和正常人不太一样。当然他并不是黑他哥,只是单纯觉得他哥有时候讲的话太深奥,听不太懂。所以,哥哥是完美的。

宇智波·兄控晚期·佐助今天也在完美的控着自己的哥哥呢。

[1441L宇智波·天照

我愚蠢的弟婿啊,佐助他一直都在。

1442L宇智波·别天神

没错,小鼬一眼就看出佐助出现的楼层了,关系还真好呢]

当一开始看到以上发言的时候,佐助的第一反应是:哥哥也知道这个帖子了?第二反应是:止水那个混蛋也在,该死的,离我哥哥远点!第三反应才是:等等,弟婿是个什么鬼啊,哥哥你怎么能认为我是下面那个,就算知道是真的也不要说出去啊!!!

内心仿佛弹幕刷屏一般,都不知道先吐槽哪一个,佐助索性自暴自弃的放弃了评论。我什么也没看到,他想。然后就被止水和鼬的秀恩爱气的差点摔了手机。

其实刚知道鼬和止水在一起的时候,对于最爱的哥哥谈恋爱这件事,佐助是不反对的。但·是,自己最完美的哥哥被人抢走了什么的,果然还是会很不甘心的!尤其是那个止水,就是因为他鼬才会背负那么沉重的东西。虽然四战过后给鼬正名了是加入晓的卧底,灭族也是团藏下的命令,但是,我们神逻辑的宇智波佐助表示,止水你个混蛋害的我哥哥那么惨,我是不会把我哥轻易交给你的!

然后,他就和宇智波·四战后莫名其妙被复活·据说是为了防止斑报社·同样兄控晚期·专注拆柱斑CP一百年·泉奈联手了。佐助and泉奈表示:哥哥是最好的,怎么能被那个混蛋止水/烂木头抢走!

嘛,希望是美好的,现实是残酷的。至于他们拆CP的结果……不说也罢。

当佐助从拆CP不成的回忆中清醒的时候,就看见论坛上的发展更加激烈了。当然不是有人还敢黑他们——事实上,自从宇智波斑出现之后,就没有黑子敢出现了,底下刷的都是“斑爷威武”——而是就他们黑的不切实际展开了批判,最后上升到了查楼主IP,发现很多层引战的话都是楼主精分出来的,于是开始艾特宇智波带土。

[1523L替你看世界V

目前已经发现10、58、177、269、311、382等楼层的IP都是一个人了。@我就是黑,你打我啊

楼主,精分是病,可不能向某个贤二学习哦。在这里要说一句,乖孩子请勿模仿哦*^_^*

1524L宇智波·天照

精分吗……@宇智波·神威

小叔叔,你后继有人了

1525L宇智波·千手一生黑

关贤二什么事?

1526L宇智波·别天神

二祖宗您不知道?其实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他精分黑他对象来着

1527L宇智波·神威

靠,关你们屁事]

看着就带土贤二问题又开始“家族爱”的几个宇智波,还有凑热闹的鸣人和卡卡西,佐助叹了口气,给鸣人发了一条信息:

[1553L宇智波·麒麟

鸣人,别玩论坛了,过来和我一起阻止初代和斑,你也不想看见他们又打坏一条街吧]

发完,佐助就关了论坛,没去管鸣人的回复。因为他相信,鸣人一定会过来找自己的,就想当初在大蛇丸那里时一样。他们之间的感情,不是朋友、兄弟、恋人中任何一种可以形容的。真要说的话,他们应该是家人。

果然,没过一会就有一个金毛从大门冲了进来,直接抱住了佐助的腰,嘴里还嚷着“佐助救我啊,我不想被纲手婆婆揍啊,婆婆的怪力,揍上一拳会死人的我说!”

啧……佐助皱着眉头把鸣人从他身上拉开,看着他苦大仇深的脸忍不住笑了:“既然不想被打就赶紧阻止那两个人,不然他们能把整个木叶都毁了。”

“QAQ那佐助你要和我一起啊,我一个人没法分开他们我说。”

“知道了,白痴。”



关于后续

其实他们最后并没有真的打起来,因为当他们赶到战场的时候,宇智波斑看着和四战时一样的须佐+九尾,冷笑一声关了须佐,降落到千手柱间的木人上,拽着柱间的领子就亲上了……亲、上、了!

然后少年组又一次被闪瞎眼了。

佐助咬牙切齿的骂了一句:“为老不尊!”就拉着鸣人直接用轮回眼的能力回了木叶。笑话,还留在这里干嘛,看两个老祖宗秀恩爱吗?

而在这件事结束之后,无意中听到了这个消息的春野樱先生表示,还好他们四个没真的打起来,不然就不是木叶毁不毁的问题了,而是全忍界都该遭殃了。



小剧场

地球表示:求求你们放过我吧,我还是个孩子,不要再家暴了QAQ

月亮表示:你还算好了,我可是被地爆天星打上去的呢_(:з」∠)_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番外·END

这里是作者的吐槽时间

我们学校的老师简直是神了,数学是上午考完的,下午成绩就出来了。这还不算什么,毕竟我的数学老师们从小学好像就判卷子很快,但·是·物理居然也……我们下午第一科考的物理,然后居然在我们考完第二科的时候就判出来了……而且还出了成绩!就不能让我们踏踏实实的过一个没有学习烦恼的周末吗(ノ=Д=)ノ┻━┻

那一天,人们终于回想起了被物理支配的恐惧_(:з」∠)_

评论(10)
热度(29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目前主更火影,cp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,不拆不逆。入了FGO的坑,但是基本不会产粮;阴阳师……没有肝了,随缘吧。清水写手一枚,只想甜甜甜,拒绝BE。

© 漓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